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失宠魔兽今夏或离队 2000万挖特里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07:45

    搜狐体育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客场2-0轻取哥本哈根,阿内尔卡包办了球队的全部进球,德罗巴直到第74分钟才替补出战。安切洛蒂称之所以安排魔兽打替补,是因为他在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中打满120分钟需要休息,不过《每日电讯报》认为欧冠淘汰赛基本奠定了阿内尔卡和托雷斯的主力前锋位置,一旦德罗巴在下周中切尔西与曼联的强强对话中继续担当替补,魔兽有可能就此沦为板凳,并最终选择在今夏走人。

  与哥本哈根一战梅开二度的阿内尔卡状态火热,他在下周中切尔西与曼联的补赛中铁定将占据首发位置;5000万英镑先生托雷斯虽未进球,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安切洛蒂也不忘赞叹蓝军锋线双星:“他们都有着风驰电掣的速度,彼此之间的配合也很默契,我认为英超很难找到比他们更好的前锋了。”托雷斯的压哨转会一度令蓝军拥趸兴奋莫名,TMD组合(托雷斯+马卢达+德罗巴)也被媒体频频提及,不过本赛季状态下滑的德罗巴却逐渐发现自己的主力位置已开始动摇,他能否在下周中切尔西与曼联的强强对话中担当主力还是个未知数。

  老辣的安切洛蒂当然懂得照顾德罗巴的情绪,他认为阿内尔卡、托雷斯和德罗巴是三名类型不同的前锋,并声称与哥本哈根一战替补出场的魔兽状态也不错。2010/2011赛季已渐进尾声,每场比赛对切尔西都很关键,安切洛蒂不太可能总把队中的三大射手派上场,他必须在阿内尔卡、托雷斯和德罗巴中进行3选2。与上赛季44战入37球的惊艳表现相比,德罗巴本赛季的状态一落千丈,他在各项比赛中仅打入10球。按照《每日电讯报》的说法,德罗巴的切尔西生涯已步入倒计时,一旦在赛季末成为常规替补,魔兽很可能在今夏走人。

  切尔西1月曾报价多特蒙德中卫苏博蒂奇,但遭到了德甲领头羊的拒绝,安切洛蒂准备在今夏重启挖角行动,争取将“特里接班人”搞到手。2008年从美因茨加盟多特蒙德之后,22岁的塞尔维亚中卫一直在队中踢主力,年轻有为的他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星。苏博蒂奇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超强的空中优势,由于队长特里已不再年轻,切尔西希望引进德甲中卫作为他的接班人。苏博蒂奇的身价为2000万英镑左右,对于财大气粗的阿布拉莫维奇来说,这点银子不过是小意思。

  今年1月31日,切尔西射手斯图里奇以租借身份加盟博尔顿,他将为新东家效力至本赛季结束。租期开始不到1个月,斯图里奇已在博尔顿打入3球,他的精彩表现令主帅科伊尔十分满意。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科伊尔认为斯图里奇有成为巨星的潜质:“上赛季后半段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在博尔顿踢得很好,我认为他将成为一名优秀球员。博尔顿为那些潜力十足的新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斯图里奇在这里就干得不错。我一直很欣赏斯图里奇,所以我用尽一切力量把他带到了博尔顿,他在球队中的发挥有目共睹,他只要能保持目前的状态,一定会拥有一个闪亮的足球生涯,而他也有决心和能力做到这一点。”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