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爆发闪电交易 巴蒂尔重回灰熊小布赴凤凰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5日07:48
  资料图:巴蒂尔。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据雅虎体育报道,NBA休斯敦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送走了队长肖恩-巴蒂尔和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前者将回到曾经效力过的孟菲斯灰熊,换来去年的榜眼秀中锋哈希姆-塔比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小布则与太阳的戈兰-德拉季奇互换东家,外加一个首轮乐透保护选秀权。

  姚明的好友、现年32岁的火箭队长巴蒂尔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8.6分4.8篮板2.6助攻以及1.2次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巴蒂尔进入联盟时就是灰熊在2001年第六顺位选中的,随后他在灰熊效力了六个赛季。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灰熊把巴蒂尔送到了火箭,换来了斯塔罗迈尔-斯威夫特和鲁迪-盖伊的选秀权。

  23岁的塔比特则是去年的榜眼秀,此前他在灰熊职业生涯场均仅得到2.3分2.8篮板,还数次下放发展联盟。在本赛季的比赛里,塔比特场均仅能够出场8.2分钟,贡献也下降到场均1.2分1.7篮板,被称为“水货”。

  被中国球迷昵称为“小布”“布不传”的阿隆-布鲁克斯本赛季出场33次,7次首发,场均11.8分3.8次助攻,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之前由于脚踝受伤休战21场,回归后状态不佳。太阳的德拉季奇本赛季出场47次,2次首发,场均7.5分3.1助攻。

  据报道,小布在得知被交易后:“太阳的纳什是MVP、名人堂成员,我已经准备好去向他学习。”小布的好友洛瑞也更新微博表示:“我会想念那些曾经在这支球队的人,给他们最好的祝福,祝他们幸运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