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3天睡10小时 批长期封训不符生理需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2月25日08:02

    搜狐体育讯 “球员们在这里封闭了两个多月,看见我就已经想打人了。他们都是正常男人,他们是有生理需要的。你看把球队关在这里,像坐牢一样,如果现在让他们回家,他们马上就会与爱人一起关上门,希望两天手机都不会响……”这是昨天训练后,特鲁西埃开的玩笑。“我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让大家放两天假,然后去另一个地方训练。”为了这个“回归人性”的主帅,俱乐部正在联系海口和三水基地,要在那里实行特鲁西埃的第二步训练计划。再休息两天后,球队将返回深圳进行联赛前的最后10天备战,那是第三阶段。

幻灯:特鲁西埃正式带队 一天三练队员不敢喊累

  “来中国后,3天,我睡了10个小时。”特鲁西埃摇着头。“我这里这里这里都痛。”他指着的膝盖、腰和肩膀,然后又抱着头。他的半月板是有点老伤,其他地方嘛都是累的。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很惊讶,明明前一天晚上和他谈到快凌晨1点,怎么早上6点刚过他就去训练场了。队员们当然就更加佩服。其实他们都不知道,特鲁西埃和他的助手一起,看了凌晨的欧冠直播,那是老东家马赛对曼联,看完球都快6点了,他们根本就没睡。

  “我终于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了,因为最好看的比赛都在半夜,足球水平能提高吗?”这是特鲁西埃助手的玩笑话,多少也能代表法国人的想法。

  让特鲁西埃团队更不爽的,是清新基地根本就没有像样的咖啡厅。对于优雅的法国人来说,喝速溶咖啡那是不能接受的事。每天中午和晚餐,他们三个就坐在餐厅靠窗的位置,晒着那么一点可怜的太阳,好歹只能感受一点“伪小资”的意思。餐桌上摆的中餐,其实他们很不喜欢,但也只能咽下去。特鲁西埃指着一碟特意给他们烤的香肠问:“这是什么?”

  昨天晚饭后,特鲁西埃跑来看记者电脑上他的照片。看到李毅时,他突然问:“李还能踢吗?”记者点了点头。他呢?做了一个鬼脸,不置可否。他说他还记得,2004年亚洲杯,在昆仑饭店与当时是国脚的李毅聊过。

  问完这个,他突然又问:“深圳怎么样,摩登吗?比起北京上海呢?”从香港过关后他就被直接送到开发布会的麒麟山庄酒店,除此以外他还没有认识过深圳。这个可怜的中年男人悻悻地说:“我现在只想找个按摩高手,给我好好来几下。”记者快速点头:“这个深圳有!”

  “来个韩国教练可能还吃得了这苦,他是欧洲的大牌的教练,来到这里肯定需要适应期。”这是特鲁西埃第一位中国助教张晓东的感叹。(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