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曝三大总经理候选 球迷会长PK管理硕士海归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25日09:03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新主帅,征战新赛季,配上一个新老总,2011年河南建业要重新开始。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建业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已经有了三个候选人,三人PK的胜出者将成为2011年的建业新任总经理。
点击进入河南建业官方微博查看详情



  据了解,经过长达一年的全球海选,建业俱乐部董事会“沙里淘金”,最终确定了总经理的三个候选人,由于最终人选还没确定,俱乐部只透露了大概资料,他们的背景分别是:一名河南球迷协会的资深会长;一位上海中欧EMBA管理硕士;一名留洋海外的河南人,拥有丰富的职业体育俱乐部管理经验。

  自2006年金陵圆梦后,河南建业终于登上了国内足坛的顶级平台。在经过中超联赛4个赛季的磨合后,建业站稳了脚跟,还亮相了亚冠赛场。建业若想在未来几年有进一步发展,对于掌舵者的“专业素质”的要求就会更高。出于长期发展的考虑,早在2009赛季取得中超季军后,杨楠就曾向董事会提出过急流勇退的想法,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继任者才一直在前台支撑。据悉,在新任总经理上任后,杨楠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建业足球基金会上,筹集更充足的资金。

  由于距离新赛季揭幕时日不多,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将在近日内水落石出。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