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若难购小法将挖米兰传奇 板凳悍将恐赴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08:50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的未来,到底通向诺坎普、伯纳乌、斯坦福桥,还是留守酋长球场?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萨之所以如此轻易地就让温格成功挖角16岁的托拉尔,是想借此换取小法的回归。而据小法的私人训练师胡安-费兰多透露,阿森纳队长哭着喊着想回巴萨:“小法非常非常想要为巴萨效力。”费兰多同时透露,法布雷加斯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将能够参加阿森纳和巴萨的诺坎普之战。

  费兰多的揭秘,与小法韩国发型师的爆料颇为相似。这名发型师多年来一直为小法打理发型,他不久前曾经宣称,小法早就向他透露了自己的未来。小法不会接受任何来自皇马或切尔西的合同,如果要离开酋长球场的话,他只愿意返回诺坎普。

  巴萨和小法之间是郎情妾意,但温格却总是扮演着恶人角色,他一边强留小法一边挖角拉马西亚,教授因此被加泰媒体视为头号公敌。温格给小法标出了6500万欧元的价码,而巴萨今夏转会预算总额仅为4500万欧元,瓜迪奥拉未必能迎回自己的心腹爱将。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一旦巴萨无法收购小法的话,红蓝军团就将向皮尔洛发出邀请。

  年龄相仿的皮尔洛和哈维,是当今足坛最为伟大的两名中场大师,他们可以形成良好的轮换。皮尔洛和AC米兰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双方迄今为止仍然没有达成续约协议,巴萨有机会以0转会费的形式得到意大利人。不过目前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也都对皮尔洛虎视眈眈,一旦小法的转会成为肥皂剧,巴萨有可能将重演上赛季的悲剧。去年夏天巴萨在小法身上耗了太长时间,这使得厄齐尔最终放弃加盟巴萨的念头,并变成了红蓝军团未来数年内的死敌。

  有人来,当然就有人走。凯塔本赛季表现大不如前,他也被伊涅斯塔死死压制在板凳上。既与拜仁传出绯闻之后,凯塔如今又成了曼联的绯闻目标。考虑到凯塔已经31岁,巴萨最多只能从他身上收回1200万欧元。对于中前卫位置上缺少实力派球员的曼联而言,凯塔倒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马里人能够胜任前腰和后腰。

  随着年龄的增长,阿比达尔未来将渐渐转型为中卫,本赛季他在中路的表现相当出色。无论是阿德里亚诺还是马克斯维尔,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表现都只能算是普通至极。据悉巴萨看上了两名来自意甲的左路悍将,瓜迪奥拉的首选是佛罗伦萨的巴尔加斯,次选则是乌迪内斯的阿尔梅洛。相比只能踢左后卫的阿尔梅洛,能踢左边锋且拥有暴力远射功力的巴尔加斯,更贵但也更适合巴萨体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