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冬奥会高官著新书惹麻烦 国际奥委会将介入调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5日01:36
    新华社伦敦专电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朗日前出版新作,然而国际奥委会昨日表示,将就其新书里提及的所谓“交易”,与弗朗进行“深入交流”。

  弗朗于12日温哥华冬奥会举办一周年之际,在加拿大发行了新书《爱国者之心》,书中提到了申奥时与俄罗斯有关方面的“交易”。国际奥委会发言人亚当斯表示,“在拜读过该书后,我们向弗朗先生写信,要求他提供关于这笔交易的更多细节。”

  在这部新书中,弗朗说:“俄罗斯对于我们申办成功至关重要。”根据书中内容,在2003年国际奥委会投票前,莫斯科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主要负责人卢日科夫在其位于俄罗斯红场附近的办公室里,与弗朗会面。

  最终在2010年冬奥会申办竞争中,温哥华在最后一轮投票选举中,以56票对53票力压韩国平昌获得举办权。在2012年夏季奥运会投票选举中,俄罗斯遭到淘汰,英国伦敦获得了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