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王尔卓携巴西外援导演逆转 陕西结束热身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郝记星
2011年02月25日09:10

    搜狐体育讯 斯洛文尼亚时间25日18点,陕西浐灞队在玫瑰港迎来了此次海外热身的第五支对手,斯洛文尼亚丙级联赛的一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该球队是陕西浐灞队近期第二次相遇,首次较量中陕西浐灞队4比0曾经大胜过对手,本次交锋2-1再次胜出。按照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的说法,由于球队将在明天迎来此次热身系列赛的最强对手大名鼎鼎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帅科萨本场比赛对手的实力决定遣出年轻球员,一来给年轻队员更多锻炼机会,而来保存实力将全部精力放在了周六与贝尔格莱格游击队的热身赛上。

  本场比赛科萨诺维奇基本派出了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人马出场,四名后卫为张成林,李晨光,万厚良和刘清;中场方面徐擎、王尔卓,李春郁,陈杰;在锋线上朱家伟的位置更加偏重于攻击型前腰,顶在最前面的为张成祥。和首场比赛大胜相比,对手一上来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拼抢的动作异常大,上半场陕西队由于对手的积极拼抢机会并不多没有占据大多的场面优势,第25分钟对方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率先打进一球。

  比分落后,下半时科萨诺维奇接连换上了一些主力球员,饶伟辉替换张成林,意大利人菲尔马尼换陈杰,随着人员的调整陕西浐灞队逐渐占据了场面上占据优势。第65分钟张成祥射门中柱,王尔卓打空门进球。第80分钟,刘清边路传中拍马赶到的徐擎门前头球回做给替换王尔卓出场的巴西人威尔森,巴西人冷静推射中地,在他的第二次出场中为陕西浐灞队打进了其加盟球队的处子进球,2比1反超比分。随后,陕西浐灞队还有机会继续扩大胜果,小将徐擎边路突破直传给朱家伟,后者单刀球打中门柱遗憾错过反超机会,比赛最后时刻久病刚愈的李凯换瞎李春郁,本来最后时刻李凯有机会反超,但徐擎和朱家伟的完美边路配合最终还是被李凯错过。

  最终陕西浐灞队在第五场热身赛中2比1逆转对手,终于结束了此前异常尴尬的热身赛3连败。(搜狐体育 郝记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