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私自离队国奥队长向老布道歉 王大雷:接受处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25日09:40

  楚天金报讯 金报上海2月24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国奥集训闹人荒,其他队员不来也就算了,但老布最欣赏的球员王大雷因参加中超公司活动而缺席集训,这让这位国奥老帅的脸面有些挂不住。他曾一度戏言要将王大雷“踢出球队”。好在,今天国奥队长王大雷终于归队,并通过媒体向老布道歉。

  场上作风霸气,场外个性十足,在这届国奥队中,上海申花门将王大雷绝对算得上是个另类,在去年亚运会期间,王大雷在微博里与球迷公然“交火”一度将他推向了风口浪尖。不过,这样一个问题门将却十分合老布的“胃口”,早在申花队当主教练时,老布就多次表扬王大雷,在国奥队“布一期”集训中,王大雷更是被老布钦点为国奥队长。

  按照规定,王大雷应该于昨日归队,但是他应邀离队参加了中超公司的活动,而且事先他并没有跟老布当面请假,这引起了布拉泽维奇的不满,老布有些生气,并扬言要对王大雷采取严厉的处罚,直至“踢出球队”。不过这显然仅是一句戏言,而今天归队的王大雷也“服软”,“我借此机会跟主教练道歉吧,作为队长私自离队肯定是不对,我走之前没来得及跟他请假,当时跟翻译说过了,但是没有当面跟布拉泽维奇说,在这跟他说一声对不起。”

  尽管老布原谅了爱徒,但因此前有言在先,王大雷还是受到了处罚,“队里已经处罚我了,但是内部处罚不对外公开。”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