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深圳市帆般帆板总结会举行 帆船运动受困上牌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25日09:53

  帆船运动受困“上牌难”

  钱擎

  晶报讯(记者 钱擎)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暨2011年工作计划会议昨天在观澜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深圳将举行至少10项公开帆船帆板赛事,以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尽管如此,帆船上牌难的问题,依然困扰着该项目在民间的推动和发展。

  深圳一直力图打造海洋经济及相关体育文化,“中国杯”帆船赛也已经开展4届且在全球初具影响力,然而“上牌难”一直困扰着该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去年的麦博号、蜂鸟号等在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而这些帆船大多是在香港上的牌照,深圳乃至国内目前均无明确法律、法规对其进行管理。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协会重点工作就是推动相关部门进行立法,解决进口船只、外籍船只的登记入籍问题,进一步完善停泊及航行水域、赛事临时活动水域的管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