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孙雯:女足不愿靠同情怜悯博关注 现在诱惑太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25日09:42
  昨天高燕的新闻将她推到新闻人物的风口浪尖,通过主教练孙雯联系采访的媒体一家接着一家,“我并不希望上海女足或者女足是以博取同情和怜悯的方式来受到媒体的关注。高燕是个很不错的球员,在家庭遇到这样的不幸情况下,她依然保持着积极向上的训练态度,更重要的是,她对足球的热爱让我们都很感动。现在很多报道,都在写女足如何如何困难,女足队员如何如何艰辛,但我认为高燕对母亲的爱和责任感更值得关注。何况,这种事情是她的家事,我们很尊重她对这件事的处理态度和方式。”孙雯昨天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说。

  孙雯时隔4年重新站在赛场上让人对上海女足充满了期待。离开足球那么多年,她的视线其实从未远离,“中国女足成绩下滑,原因很多,待遇、训练水平、社会环境、教练更换、足协政策等等都会带来影响。但我总觉得,如今的足球环境远没有我们当时那么单纯了。环境不再单纯,球员的专注度必然会降低,而足球太需要专注,需要全身心的付出才可能不断提高。现在的孩子,诱惑真的太多,足球可能不是她们惟一的选择”。她举例,比如高燕,“她确实是热爱足球,在更多的人了解到这样的故事后,她的选择可能更加坚定。”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