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新球员冰火两重天 菜鸟门将上位新秀被撞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5日09:33
  罗本与进球的戈麦斯,堪称拜仁昨天的英雄。但拜仁若要为国米的这场胜仗论功行赏,头号功臣当属年仅22岁的门将克拉夫特。就连范加尔也在赛后盛赞爱将:“克拉夫特拥有一场伟大的比赛。”

  在比赛中,克拉夫特发挥抢眼,扑出了埃托奥与莫塔极具威胁的射门,还化解了国米多次犀利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份,克拉夫特还在随拜仁二队踢丙级联赛,但昨天克拉夫特就作为拜仁主力门将,在客场狙击了欧冠卫冕冠军。

  克拉夫特在拜仁火速上位,完全得感谢善于提携新人的范加尔。要知道在冬歇期后,范帅坚持使用年轻的克拉夫特取代原先经验丰富的主力门将布特,一度遭到了拜仁高层的强烈反对。尤其是克拉夫特在处子秀,对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中丢了3球后,拜仁高层甚至警告范帅不要固执己见,范帅甚至可能因此被解职。但最终,范帅说服了拜仁,他的冒险也最终取得了成功。

  误伤

  国米新秀被队友撞下场

  冬季转会期加盟的23岁的拉诺基亚,昨天作为国米主力中卫,完成了自己在欧冠上的处子秀。令人遗憾的是,这位被誉为新内斯塔的新秀,最终却以输球与受伤下场完成了自己的欧冠首秀。

  开场2分钟,拉诺基亚就差点攻破拜仁大门。当时斯内德任意球吊入禁区,在禁区内埋伏的拉诺基亚门前半凌空扫射偏出右门柱。第50分钟,拉诺基亚差点酿成大祸,他在后场横传直接被戈麦斯断球,拜仁前锋几乎形成单刀,幸亏国米中卫及时回归铲断弥补了这次失误。第69分钟,拉诺基亚在一次防守中与本方队友齐沃撞在了一起,结果拉诺基亚的左膝发生扭伤,痛苦倒地,并且立即做出了无法坚持换人的手势。随即国米队医进场对其进行了简单的诊断之后,就将其用担架抬出场外。据国米队医证实,拉诺基亚并没有伤到十字韧带,但具体的伤情要等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知晓。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