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卡塔尔皇室誓购曼联愿加价5亿 鲁尼:我不关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0:34

    搜狐体育讯 格雷泽家族此前已经表示,他们并没有转让曼联的意愿。然而,觊觎曼联许久的卡塔尔皇室却并不打算就此作罢,《每日邮报》已于日前透露,不差钱的卡塔尔皇室准备发起新一轮攻势,并且加价幅度一下子就提升5亿英镑。

  《每日邮报》文中称,卡塔尔皇室很清楚的知道,格雷泽家族其实打心底里不是不想出售曼联,心理价位或许就是18亿英镑,而此前卡塔尔皇室则只是采取了试探性进攻,也就是出价10亿英镑求购。

  被格雷泽家族回拒之后,卡塔尔皇室意识到,收购曼联肯定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因此卡塔尔皇室便打算在接下来的行动中选择多点出击。有一种方案是,私下底给出报价,这能让格雷泽家族避免很多来自外界的压力,没有谈判细节出现,格雷泽家族就不会显得太过被动。

  至于另一种办法显得更加直接,卡塔尔皇室希望能与著名的反格雷泽家族球迷组织“红色骑士”合作,并借助后者的资金与在曼联球迷中的影响力一举达到完成收购的目的。对于这第二套方案,《每日邮报》的看法是切之可行,毕竟很多曼联球迷都十分支持“红色骑士”能将格雷泽家族从老特拉福德赶走。

  无论是卡塔尔皇室打算采取哪一套方案,《每日邮报》均有认为,西亚人的最新出价或许将会高达15亿英镑,这在原先的基础上又加了5亿英镑。说到这里有必要指出的是,卡塔尔皇室之所以对曼联仍不死心,关键就是在于想进一步提升卡塔尔在国际领域的影响力与声望,因为当卡塔尔拿下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之后,国际舆论界曾普遍质疑卡塔尔对于足球的热情与足球底蕴。

  还有的就是,卡塔尔皇室与阿联酋阿布扎比皇室之间是一种敌对关系,阿布扎比皇室买下曼城之后扬威四海,卡塔尔皇室不想看着死敌在海湾地区树立起带头大哥的旗帜,所以卡塔尔皇室便打算通过买下曼城死敌的方式予以回击。

  不过,无论卡塔尔皇室的收购进展是否顺利,这其实也都不会影响到曼联将帅,鲁尼便已于日前表示,他更关心球队战绩,至于俱乐部转让与否,这些事情是他与同事们所无法左右的,既然左右不了,索性选择无视。

  鲁尼说:“接下来我们将会在英超中去踢三场重要的比赛,连续作客维冈、切尔西与利物浦,另外还有可能会在足总杯碰到阿森纳,欧冠次回合战马赛也同样重要,所以这个时间段对我们来说十分关键。我们知道,想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委实很难,但我们会努力尝试并去创造机会。如果我们能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些比赛,那我很确定,我们肯定能够拿到冠军。”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