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惨败试训外援东家脚下 罗伯托未获出场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2月25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葡萄牙集训的国安队与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佩纳菲尔过招,最终以0-4败于对手。惨遭热身赛两连败,国安队在开场前30分钟就被对手攻入3球,四个进球也全部都是在上半时被攻进。


  佩纳菲尔俱乐部作为葡萄牙甲级球队,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熟悉。唯一能与国安队联系上的就是正在队内试训的外援罗伯托来自该俱乐部。2003年他加盟葡甲球队佩纳菲尔队,身披9号球衣,03-04赛季葡甲联赛,他个人打进了20个进球,位列葡甲联赛射手榜第二,同时帮助佩纳菲尔队以联赛第三名的身份从葡甲升入葡超联赛。

  此后的两个赛季葡超联赛中,球队功勋之臣罗伯托,帮助佩纳菲尔队一共才打进12粒进球,和他单赛季打进20球相比无疑差强人意。显然在对抗激烈的葡超联赛中,罗伯托因为适应能力以及个人水平的限制,发挥并没有他在葡甲联赛来得如鱼得水。2006年7月,他再次返回葡甲联赛加盟雷克索斯队,那个赛季他打进17个进球,并且再次帮助新东家从甲级联赛升入超级联赛。

  国安今天的首发阵容为:胡崎岭,王长庆,丁海峰,徐武,雷腾龙、王昊志,张辛昕、马冲冲、张永海、于洋、侯森。遗憾的是,罗伯托并未在这场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佩纳菲尔队获得点球破门,两分钟后佩纳菲尔队锦上添花。或许是因为过早的失球,导致国安球员心态的变化,第24分钟场上比分已经是国安0-3落败。上半场结束时,国安0-4落后。下半场国安队在换上谭天澄、马丁、崔宇、李翰博、祝一帆一度打出了漂亮的攻势,但还是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国安0-4惨败佩纳菲尔,迎来自己海外拉练的两连败。

  赛后第一时间,笔者登陆佩纳菲尔官网,并未查找到关于比赛的详细信息,除了那则比赛预告还未更新外,关于比赛的仅是简单的时间统计。(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