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称火箭有机会签回姚明 愿意拿塔比特赌一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0:55
火箭交易后大名单:姚明领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4日休斯顿报道)今晚7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丰田中心召开发布会,谈到了今天所做两笔交易的情况。火箭队在今天的交易中,将巴蒂尔和布鲁克斯 分别交易到灰熊和太阳,得到了塔比特、德拉季奇和两个首轮选秀权。

  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非常疲惫,而且无精打采,莫雷表示,是因为交易的谈判让他体力透支。“我们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成为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我们在这次交易截止期 进行交易的目标,是不断地升级我们的阵容。这些交易,可以让我们在未来处于更好的位置。”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语说,“我要额外说一下肖恩,他是一个赢球者,在场 上和场下都非常重要,他的领袖力,他为休斯顿和火箭队所带来的一切,都是无法取代的。我们最近几年引进的球员都更年轻,现在轮到他们站出来了。阿伦(布鲁克斯)最近几 年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也是我的第一个选秀,每年都在提高,失去他也是很难接受的事情。”

  莫雷表示,塔比特这样一个7尺3的二号秀,值得火箭队赌一把。“很显然,我们需要一名中锋,我们失去了姚明,但是我们将来还有机会等姚明回来。但是,塔比特有机会发展成 为一个出色的内线防守球员,他需要时间成长为一名有用的中锋,他现在还没到这一步。如果他已经到了,我们也没有机会得到他了。你必须试一下,得到一个7尺3的大个子,有 机会经过一段时间成长。此外,我们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可以帮助我们将来升级阵容。”莫雷说,“塔比特在职业生涯初期苦苦挣扎,如果他反复出现这样的问题,他能够打出来 的机会会很低。但是他刚刚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有机会扭转过来的。我们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赌注。”

  莫雷表示,尽管有机会等待姚明回来,但是火箭队不能指望着姚明。“姚明首先必须从伤病中回来,这是很困难的伤病。如果有一个球员可以下注的话,我宁愿赌在姚明的身上。 但是,我们必须认识这个现实,他受过很多伤。我们会密切关注,及时进行评估。但是他现在还在康复之中,没有人需要做决定,姚明自己不需要,我们也不需要。没有什么道理 现在就做决定。”莫雷说,“这只是作为一个潜在的情况,我们不能指望着他复出打比赛,如果我们有机会看看他的具体情况,我们才会看看情况。”

  莫雷对失去巴蒂尔感到惋惜。“如果我们这个赛季能够打出平均的防守水平的话,我们可能已经在季后赛里了。肖恩是我们防守的核心,是我们最好的防守球员。现在这支球队是 为总冠军级别球队在准备的,我不是说什么秘密,所以我们必须升级球队阵容。这样的交易,让我们处于更有利的位置。”莫雷说,“我们希望能够留住肖恩,但是我们在夏天可 能会失去他,布鲁克斯也是相同的情况。

  莫雷谈到了交易布鲁克斯的原因。“德拉季奇和布鲁克斯的轨迹很像,进入联盟后,作为纳什的替补,贡献很大,季后赛也打得不错。我们是为将来准备的,我们觉得,凯尔(洛 瑞)是我们将来首发的控球后卫,阿伦(布鲁克斯)也是具备首发球员水平的,但是我们无法让凯尔和阿伦都拿到首发球员的薪水,所以我们选择了德拉季奇,他可以很快地为我 们做贡献。”莫雷说。

  莫雷也介绍了火箭队所获的两个选秀权的情况。“太阳队的选秀权将会是今年,如果他们不在路透区,就是他们自己挑,或者是他们从奥兰多那里得到的选秀权。灰熊的选秀权是 2013年开始的乐透保障选秀权。”莫雷说。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