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帅高洪波豪言:争取进2014年世界杯32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5日10:55

  高洪波再放豪言争取打进2014年世界杯32强

  作者:记者王纪强

  2011-02-25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对于中国队在上月举行的亚洲杯赛的不佳表现,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在全国教练员研讨会上做的亚洲杯总结中认为,队伍尚在雏形到成型的发展过程中,技战术发挥尚不稳定,教练组盲目乐观,赛前制定的战略目标有误是导致失利的主要问题。他同时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没有改变,下一步的工作就是争取打进2014年世界杯32强。

  高洪波的总结共分3个部分:尽快提高中国足球的竞赛水平和世界排名;把握项目规律,寻找制胜法则;探索适合中国足球特点的战术风格,打进2014年世界杯32强。

  他在分析中国队失利的原因时,首先介绍说,队伍出征前曾制定了4个目标,分别是检验备战效果;了解队员比赛能力;收集对手信息;力争小组出线。虽然本届国家队的最终目标是取得2014年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但现在看来把参加亚洲杯赛的成绩放在最后显然是战略失误。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