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冒险球队:快船或逼走格里芬 绿军孤注一掷

快船
3/5

快船

2011年02月25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最冒险球队第三名:快船

  交易概括:用巴伦-戴维斯换来莫-威廉姆斯和贾马里奥-穆恩

  冒险原因:不要格里芬了?

  由于骑士队的成绩已经烂无可烂,所以任何交易对于骑士队来说都是只赚不赔的,但是对于快船队就不一样了,尤其是在他们拥有新人王格里芬的情况下。当被中国球队称为莫不传取代戴维斯成为快船第一组织后卫的时候,这是悲剧还是喜剧?

  快船队的后卫并不多,弗耶和戈登都已经证明更适合作为得分后卫,布莱索还很年轻,所以新过来的小莫肯定是这个球队的第一组织后卫,而他身边搭档的可能是同样喜欢进攻的埃里克-戈登。这一幕很熟悉是不是?如果你把戈登换成里德,把格里芬换成另外一个状元博古特,那么这一切是不是更清晰了?

  或许在将来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情形,小莫和戈登在外线频繁出手,篮筐被砸得咣咣作响,而德安德鲁-乔丹、穆恩和格里芬这三个飞天怪兽只有靠着冲抢篮板球为生,比赛结束每个人的篮板都超过了15个,但是得分都只有10分左右。然后再过几个赛季,格里芬结束了新秀合同之后,远走他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