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佟文为自己禁赛翻案成功 吴卫凤:佟文从未放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5日10:04
  从得知禁赛被解除的消息到昨晚7点,佟文的教练吴卫凤的电话一直处于忙碌状态。记者终于拨通了吴卫凤的电话,虽然电话那头吴教练非常激动,但是她抱歉地表示:“在没有接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正式法律文本之前,我还不方便进行更多的表态。等接到正式批文后,我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事做详细的解答。”

  佟文此次成功“翻案”最大的意义莫过于她有可能尽快参加后面的比赛,积攒足够的积分,拿到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根据国际柔联的奥运会名额产生办法,整个奥运积分赛分为两个赛季,第一赛季从2010年5月1日至2011年4月30日,积分按50%计算;第二赛季从2011年5月至2012年4月30日,选手在此期间的积分按100%计算,其中每位选手每个赛季取5站最高积分计算。最终,男子各级别排名前22名、女子前14名将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如果国际柔联不再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那么佟文从今年的5月便可以开始参加比赛。在剩下的11个多月的时间内,佟文积攒足够的奥运积分可能性很大,而且作为上届奥运会冠军,佟文还将享受600分的积分,不出意外,佟文取得伦敦奥运会资格大有希望。

  对此,佟文的主教练吴卫凤自信地表示:“佟文目前的状态依然良好,一直保持着较高水平的训练,她从来没有放弃过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信念,因此以她的能力和水平,在后面的比赛中拿到参加奥运会的积分可以肯定地说没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