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接受特鲁西埃意见:试用按摩师 提高伙食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2月25日11:07

  【深圳商报清远2月14日电】(记者 张 蕾)针对特鲁西埃23日对球队管理、教练团队人员配置、俱乐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不职业做法提出的批评,深圳茅台红钻足球俱乐部方面迅速作出反应,副总经理李虹说,今天下午就有一批装备运抵清新基地,一名有高级按摩师证书的队医助手中午已经到岗接受试用,“我们会尽最大可能满足特鲁西埃提出的合理要求”。

  深足和中国足球俱乐部的现状,显然让刚刚踏进中国足球门槛的特鲁西埃感受到了巨大的反差,不过昨晚他还是心平气和地听取了茅台红钻俱乐部副总李虹的解释。李虹表示,深足参加训练的43名球员包括一队、预备队球员和试训球员,训练装备不统一是这些队员本来就使用不同的队服,而俱乐部只能为最终确定留在深足一队的球员发放2011赛季的新装备;目前只有一名教练带队,是因为俱乐部希望组成一个主帅认可的中方教练团队;清新基地的训练条件很难满足要求,但国内足球的环境就是这样。

  经过沟通,特鲁西埃接受了李虹的解释,不过李虹表示仅有解释是不够的:“特鲁西埃的抱怨和意见我们都是接受的,作为一支职业俱乐部,毕竟我们有很多不职业、不规范的地方。我们已经迅速作出反应,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满足他的合理要求。”

  深足的动作的确很是迅速。到今天晚上,俱乐部库存的上赛季装备已经运抵清新基地,球队五颜六色的训练服将最大限度做到统一。前广东举重队的按摩师、对针灸推拿都很在行的李博今天中午抵达基地,他将接受教练组和队医的考察。此外,驻地新辟的会议室已经增加了几张按摩床,里面拉了网线,队员可以边上网边心情愉悦地接受治疗。

  按照特鲁西埃的要求,俱乐部已经决定从现在到联赛开始前,把深足的训练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清新基地训练5天,然后球员返回深圳放假2至3天;第二阶段,俱乐部将为球队联系赴海口或三水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届时深足将与一些中超球队进行教学比赛;第三阶段,深足将在深圳进行最后的赛前训练。

  根据特鲁西埃对队员餐饮方面提出的意见,李虹也在第一时间与基地的餐厅进行了沟通,要求他们从今晚开始每餐必须提供鸡排、牛排、猪排以及蔬菜和水果,质要提高,量要加大。而董事长万宏伟今天也作出决定,在每天每人165元食宿费的基础上再增加80元的伙食费。

  李虹说:“我们无法满足他100%的要求,但即便只能做1%,我们也会努力做好!至少现在我们的工作效率提高了,决策能力加强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