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祖力助皇马拯救本泽马 C罗遭黑脚仍带伤请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1:48

    搜狐体育讯 阿德巴约的到来,一度使得本泽马被皇马推上了今夏清洗的名单中。但现在,3500万先生却凤凰涅槃。上周末对阵马洛卡,本泽马开场后不久就打破僵局。而在对阵老东家里昂时,本泽马在替补出场46秒后就打进一球。本泽马的觉醒,离不开齐达内对他的心理疏导。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齐祖特地表扬了法国新核心。

  “现在我们必须重新定义本泽马,尽管他踢得比赛还不是特别多,但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对于所有人,特别是对于本泽马而言,我愿意把我的经验倾囊相授。本泽马已经重新变得伟大起来,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在法国对阵巴西时找回了信心,他一个月前就已经不在迷失了。”齐达内说道,“本泽马为何在皇马一度表现不佳?很大程度上源于位置的改变。在里昂,他虽然有时候踢突前的单箭头,但绝大多数时间内都在踢拖后前锋。而在皇马,他需要冲杀在第一线。这两种踢法完全不同,他必须适应新位置。”

  在加盟皇马之后,本泽马一度非常孤独。他不会说西班牙语,他身边没有家人的陪伴,他只能在空旷的酒店房间内百无聊赖。为了让本泽马找回感觉,穆里尼奥特地让齐达内做他的心灵导师,齐祖用最为温和的对话敲开了本泽马封闭已久的心扉。本泽马对阵里昂的进球,也有齐达内的功劳在内,齐祖在赛前为穆里尼奥搜集了里昂的技战术资料,这份完备的资料被狂人发放给所有皇马球员,本泽马当然也不例外。穆里尼奥架空巴尔达诺,并劝说齐达内加入皇马教练组,狂人的这一举动收到了最为理想的效果。

  在对阵里昂一战中,C罗受到了对手伐木般的粗暴防守,《马卡报》甚至怒斥里昂队长克里斯应该被罚下。在第80分钟时,克里斯曾在争顶高球时故意踩踏C罗左脚踝,但却甚至连犯规都不算。C罗尽管昨天参加了皇马训练,但左脚踝仍然肿了起来。9600万先生希望在本周末在里亚索球场延续自己西甲全勤纪录,但马德里媒体已经建议穆里尼奥让他休息一下,免得因小失大。

  一旦C罗高挂免战牌,穆里尼奥就将被被迫进行人员调整。谁能顶替C罗?可能是卡卡,也可能是本泽马。如果卡卡首发的话,厄齐尔将被挤到左边路。而本泽马首发的话,他可以像C罗般左路内切后发挥右脚威力。“我能和阿德巴约一起首发,我喜欢踢拖后前锋,我也喜欢左路内切。”本泽马已经向穆里尼奥请战。“本泽马状态复苏,这让卡卡的位置尴尬了起来。”马德里媒体认为,在替补攻击手的排名中,6500万先生已经被本泽马甩在身后。(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