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谈亚洲杯失利原因 目标打进2014年世界杯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2月25日11:52

  据新华社河北香河2月24日电(记者 岳东兴 郑道锦)兵败卡塔尔亚洲杯让中国足球又一次陷入低谷,但国足主帅高洪波在24日的全国教练员大会上表示,他率队打入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的目标不会改变。

  “不管(名额)减不减,我们的目标不变,”面对有记者提出下届世界杯亚洲区名额可能缩减的疑问,高洪波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他表示,自己所在的教练组从成立之初,就制定了三大核心目标:尽快提高中国男足竞赛水平和世界排名,把握项目规律、找到制胜法则、探索适合中国足球特点的战术风格,以及打进2014年世界杯32强。

  在1月的亚洲杯上,中国队3战1胜1平1负,小组排名第三无缘八强。对此,高洪波总结说,近几年来,中国队在交锋成绩上不如这三支球队(科威特、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亚洲杯上球队在技战术稳定方面还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