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球星传记之塔比特:乃穆大叔传人 曾做酒吧保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2:57


  艰涩起步:

  塔比特生长在坦桑尼亚的前首都达累斯萨拉姆,虽是全国的经济中心,然而他的成长缺饱受贫穷折磨,他17岁时他的父亲死于糖尿病并发症,不久后母亲也失业,迫使这个7英尺高的男孩不得不去当地夜总会担任保镖来养家糊口,但年轻的塔比特却不乏智慧:“在酒吧门前有人闹事,发生打斗的时候,你们是不会看到我的。”

  拥有过人运动天赋的塔比特在正式接触篮球前,接触更多的是足球,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篮球:“我对自己许下承诺,打篮球将成为我的生活的一切,我将热爱每一场比赛。”

  他曾试着给美国大学写邮件,希望能够在大洋彼岸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可惜这些邮件都没有回音,但他最终得到了肯尼亚一所大学的奖学金,迈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并在那里遇到了自己的贵人奥利弗诺阿,他终于来到了洛杉矶,进入了康涅狄格大学,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