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球星传记之塔比特:乃穆大叔传人 曾做酒吧保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2:57

  非洲骄傲

  大三的时候,塔比特已经被众多美国球探看好,纷纷预测09年的选秀他将成为前三甲。在康大的日子里,他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包括两届NABC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全美第一阵容,以及Big East联盟的co-player of the year称号。他在二年级的时候就以147个盖帽打破了阿朗佐-莫宁的单季盖帽记录。在三年级的时候,他拥有全美第二好的数据,场均13.6分,10.8个篮板,4.2个盖帽。他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当大卫斯特恩念到“孟菲斯灰熊队选中了来自康大的塔比特”的时候,坦桑尼亚当地时间是凌晨3.30分,达累斯萨拉姆的五个酒吧通过卫星直播了这一过程,家乡的人们挤满了这些酒吧,来见证这欣喜的一刻。

  他荣登榜眼后,使得这个热爱踢足球的国度的更多的孩子喜欢上了篮球,他成为了坦桑尼亚的英雄,非洲的骄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