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约翰逊尽全力将国王留在萨城 麦迪感谢球队经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25日13:53

  凯文·约翰逊:尽全力将国王队留在萨城

  事实:目前,国王队正在与阿纳海姆市进行球队搬迁问题的讨论。现萨克拉门托市市长,前NBA球星凯文·约翰逊对此问题发表了声明,表示将尽全力将球队留在萨城。

  自1988年起,阿科球馆就一直是国王队的主场,现在这座球馆设施陈旧,甚至连大学篮球联赛都不愿使用,是否重建球馆一直是国王队搬迁问题的焦点。在声明中,约翰逊表示将在财政方面努力筹集资金,在萨克拉门托新建一个集体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场馆。

  “我非常清楚那些关于国王队与阿纳海姆市之间的流言与猜测。”约翰逊在声明说,“但是我现在还不清楚有任何交易或动向发生。据我所知,国王队仍将是萨克拉门托市的球队,并且理应得到我们的全力支持。”

  博古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事实:在北京时间2月21日接受采访时,博古特表示自己在本赛季初就选择复出为时过早,现在伤势并没有痊愈,赛季结束后可能再次面临手术。

  在被问到现在是否处在百分百状态时,博古特坦言伤病留下的阴影仍然存在:“不得不说我之前的伤势并没有痊愈,每天都备受煎熬。赛季结束后我会重新评估一下,可能会另做一次手术。”

  博古特的伤病是在去年4月3日主场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造成的,在完成一次爆扣后他重重摔倒在地,最终被确诊为右手肘脱臼,右手骨折,缺席了上赛季剩余比赛。而在一个夏天都没有训练的情况下,博古特在9月初训练营开始时就复出了。“我当时还参加了5对5的比赛,这太愚蠢了,我实在是想重回赛场,以后在这种事上我会更加聪明。”博古特说。

  金特里:希尔在防守端是全能战士

  事实:作为38岁的老将,格兰特·希尔在太阳队的表现远远超过人们的预期,而他在防守端的全能表现得到了主教练金特里的大力褒奖。

  “希尔曾经在一周的比赛中接连防守过托尼·帕克、吉诺比利、诺维茨基、杜兰特等进攻好手。联盟中没有人像他那样被要求从帕克防守到格里芬,但是他做到了,并且做的很好。”金特里说,“虽然太阳队并不是一个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但有些事情是不会从数据中体现的。如果联盟中有人被称作“全能防守者”,那他一定是希尔。我们对希尔在防守方面的要求比联盟中任何球队要求任何人的都多,别忘了他已经38岁了。”

  麦迪:感激球队经理

  事实:在活塞队经理杜马斯发表有意在赛季结束后续约麦迪的言论后,麦迪在接受采访时对杜马斯表示感激,并表示续约问题赛季结束后再考虑。

  “对于成为活塞队以后需要的球员,我感到很高兴。”在北京时间2月23日接受采访时,麦迪说,“再次被一支球队需要的感觉真的很不错,我真的没准备好接下来去做什么,但本赛季杜马斯一直对我很好,我心存感激。”

  在提到续约问题时,麦迪认为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等合同到期时我会考虑,但现在我真没有考虑那么多。”

  德罗赞:哥是来扣篮的,不是来玩道具的

  事实:刚刚过去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中,除德罗赞外其他三位选手都使用了道具,对此德罗赞发表宣言,说如果将来扣篮大赛仍允许使用道具,他将与扣篮大赛说再见。

  在本届扣篮大赛上,德罗赞初赛第二扣得到满分50分,但最终以1分之差与决赛擦肩而过。作为全场唯一没有使用道具的选手,他对使用道具这一做法嗤之以鼻。“我是一个纯粹的扣将,而扣篮大赛本质就是你来到球场,然后完成扣篮。我不会使用任何道具或其他辅助设备。”在北京时间2月23日猛龙队迎战山猫队的赛前训练中,德罗赞接受采访时说。

  当被问到是否会重新考虑参加扣篮大赛时,德罗赞表示,除非明年的全明星在多伦多举办,或者扣篮大赛限制道具使用,否则他不会考虑参加。“没人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德罗赞说,“也许有人会带一个蹦床。”

  特里:我们要赶上马刺队

  事实:目前,马刺队在西部领先第二名小牛队6个胜场。虽然差距较大,但是在小牛队后卫贾森·特里眼中,马刺队并不是不可逾越。“我们迟早会赶上他们的,不论是现在,还是在将来的季后赛中。”特里在北京时间2月23日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宁愿在季后赛,西部决赛或者任何什么时候超过他们,总之,我们会做到的。”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