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回应乒坛改龄传闻:危言耸听 数据从哪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25日13:53

  

  三峡晚报讯 前天有媒体爆料:在国人心中有着极高地位的乒乓球,竟然也是“作假成风”,乒乓球队员改年龄的现象十分普遍,90%的乒乓球运动员都改过年龄。对于这一爆炸性新闻,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前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是这块料不改年龄也能打得出来,不是这块料,改10岁也没用。能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运动员绝不是靠改年龄改出来的。”

  对于中国体坛的改龄黑洞,很多圈内人士在谈及这一敏感话题时都比较回避,但前晚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在谈到改龄话题时却显得很坦然。“坦率地说,改年龄这事任何项目都有,但说乒乓球有90%的运动员改过年龄,这太危言耸听了。我不知道这个数据是从何而来?” (据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