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CAS律师团队助上诉成功 奥运冠军佟文解除禁赛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2月25日14:04

  在2010年5月被宣布禁赛后,佟文聘请了曾为两名白俄罗斯链球选手追回奥运奖牌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律师团队上诉。

  在北京奥运会上,白俄罗斯选手德维亚托夫斯基和蒂克霍恩因药检阳性被剥夺奖牌。该律师团队以北京实验室检测尿样流程有误提出上诉,成功追回了被剥夺的奖牌。

  该律师团队为佟文提出了测谎申请,并且就德国科隆实验室一台设备不符合正确检测克伦特罗标准做出上诉。此外,律师团队还在上诉中引用了“德国乒乓球新秀奥恰洛夫和四名队友涉嫌在中国服用含有瘦肉精的猪肉而被查出克伦特罗阳性,德国乒协最终取消对奥恰洛夫的禁赛处罚”的案例,并指出,由于不合流程的B瓶检测不是尿样阳性的有效证据,佟文没有破坏反兴奋剂有关规定的行为。

  不过声明中指出,这项裁决“并不能理解为佟文没有过失,尤其是审判团并没有宣布佟文是否服用了克伦特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