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卡塔尔站彭帅挑落法网冠军 女足世界杯门票热销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2月25日14:15

  彭帅挑落法网冠军

  中国“金花”彭帅在23日进行的卡塔尔网球公开赛中爆出冷门,以7比5、6比3直落两盘力克2010年法网冠军、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内,闯入8强。而4号种子李娜继迪拜冠军赛第二轮出局之后再次倒在了第二轮,以2比6、1比6败给了捷克选手萨科帕洛娃。

  彭帅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法国名将巴托利。1号种子沃兹尼亚齐和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也都顺利进入了8强。

  伦敦奥运5月“试运行”

  伦敦奥组委昨日公布了他们的2012年奥运会、残奥会项目测试计划,今年5月30日进行的马拉松和竞走赛事将为“试运行”揭幕。一年时间内,总共43项比赛将成为组织者和运动员最好的“热身舞台”。5月30日,马拉松邀请赛和英国田径协会组织的20公里竞走锦标赛就将率先在奥运赛道上展开。6月20日至7月3日举行的温网大赛也将因归入奥运“试运行”范畴而与往年有所不同。此外,8月在温布利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也是2011年在伦敦举行的重头赛事。

  女足世界杯门票热销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23日表示,德国已经做好了女足世界杯6月份开幕的准备,目前已经卖出了50多万张票。截至目前,世界杯32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卖出51万5千张。东道主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能容纳74228人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预计这场比赛的门票能全部售罄。

  2011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26日至7月17日在德国举行,揭幕战德国队将对阵加拿大队,而最后的决赛将于7月17日在法兰克福进行。已连续夺得两届世界杯冠军的德国女足立志要在主场向“三连冠”发起冲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