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完成新赛季首笔交易 成功引进国奥核心朴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4: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5日报道)引人关注的国安引援一事终于有了定论,今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原延边队员、国奥核心朴成即将加盟国安,这也是2011赛季国安完成的首笔转会交易。

朴成在训练中卖力(查看组图)

  在国安老将陶伟退役之后,在前腰这个位置上,上赛季的国安一直没有能够找到心仪人选,小将黄博文曾经短暂打过这一位置,不过效果与陶伟相比相差不少,加上黄博文已经转会至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在前腰位置上国安出现真空。因此在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上,国安的重心一直是这个位置,由此在亚运会上有着出色表现的国奥核心朴成进入了国安的视线。

  据国安内部人员介绍,新帅帕切科上任之后,着力打造一支技术流的国安,因此在对球员的个人喜好上,也偏向于技术型球员。朴成控球技术出众,视野开阔,大局观强,最主要的是传球能力不弱,在看过他的比赛录像之后,帕切科也认为这名球员适合国安的打法,并且朴成出生于1989年,今年才22岁,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因此在帕切科的同意之下,国安俱乐部高层开始与延边俱乐部谈判,进行朴成的引进工作。

  据了解,国安、延边以及朴成三方对于这桩转会的意见都不大,因此两家俱乐部比较顺利地达成协议,只是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双方谈判花费时间比较长,其中涉及到包括转会费在内的一些问题。而今天记者也了解到,双方已经就最后的分歧达成了一致,朴成转会国安已无障碍,只不过在转会费以及朴成合同年限问题上,俱乐部并没有对外透露。预计将在下个星期,国安俱乐部将会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

  目前朴成正在上海跟随中国国奥队进行集训,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也是对这名球员青睐有加,将其招至自己的第二期集训名单。本次集训结束将于2月28日结束,随后朴成就将飞赴北京向国安俱乐部报到,在完成体检以及合同签约之后,朴成就将正式披上绿色战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