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暗示不再召老将 亚泰核心入选机率几为零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2月25日14:55

  高洪波:教练组盲目乐观、明确表示国足不会大面积召入老将

  中国足协昨日在香河举行全国教练员会议,国字号各级教练、中超、中甲以及中乙球队教练、各省市全运队教练共计120多名教练齐聚香河基地,围绕南非世界杯、卡塔尔亚洲杯进行业务探讨。在上午的会议上,高洪波对国家队在亚洲杯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与所有教练交流了心得。

  总结会上,高洪波谈到国家队亚洲杯表现不佳时,指出原因有二,第一是对对手了解不够,有很多对手的比赛没有在第一时间拿到录像,对对手的观察也没有专人负责。第二是球队心态出了问题,这是一个老问题,中国国足总是不能发挥自身真正水平去面对比赛,而总是想着算术题,这样比赛不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会后高洪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亚洲杯的确存在战略失误,教练组在首战获胜后有些盲目乐观。这是高洪波首次在公众面前坦承亚洲杯失策。教练在比赛失利后大多都会把责任揽在自身,但像高洪波这样说出所以然来,是个进步和可喜的地方。在与教练员沟通环节,高洪波屡次上演惊人之举,除亲自脱鞋做道具外,还播放了郭德纲的相声片段。相声中郭德纲自毁形象,大肆搞怪,著名的网络神曲《忐忑》也惊在其中,如此欢乐的相声自然让现场的会议气氛轻松了许多。对于日后如何调整国家队,高洪波明确表示,国足年龄结构合理,不会大面积召入老将。他的这番话也意味着,亚泰杜震宇、王栋等28岁左右的球员,以后入选国家队的几率几乎为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