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否认拒绝续约科特布斯 去留问题还需考虑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25日14:58

  本报讯(记者高炜)据德国媒体日前报道,我国球员邵佳一已拒绝与德乙科特布斯俱乐部续约,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不过,邵佳一昨天表示,他从未拒绝过俱乐部的续约要求,只是想考虑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邵佳一将离队的消息是由科特布斯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披露的。该报称,科特布斯日前打算与邵佳一续约两年,但被拒绝。至于邵佳一打算离开的原因,该报分析认为,首先是邵佳一希望俱乐部提高他的年薪,而俱乐部倾向于保持目前的待遇水准。而且,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也公开表示,邵佳一的年薪已是队里最高的了。另外,球队战绩一般也是让邵佳一心生去意的重要原因。目前,科特布斯仅列德乙积分榜第7,距升级区球队的分差多达8分,升入德甲的希望很小。

  谈到德国媒体的这篇报道,邵佳一称并未看过原文。他说:“我从没拒绝过俱乐部,只是对主教练表示需要一些时间考虑。他很理解我,答应给我时间。我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必须为自己的职业前途和家庭考虑,所以不能草率做决定。”邵佳一表示,大概到4月才能决定是否与科特布斯续约。

  邵佳一2006年加盟科特布斯征战德甲,2009年随队降入乙级,重返德甲踢球始终是他的最大愿望。然而,连续两个赛季升级失败,让邵佳一心灰意冷。

  目前,对于是否想加盟其他球队的话题,邵佳一并不愿多说。但他透露,暂时没有回国踢球的想法,“经过两年的调整,我的身体和思想更成熟了,正处于好的阶段,所以必须珍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