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墨尔本胜利公布亚冠联赛阵容 两名澳洲新锐加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5日14:50

    新华社墨尔本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 报道员白雪)澳大利亚足坛劲旅墨尔本胜利队近日在墨尔本市的艾米公园正式欢迎新签约的球员沃拉菲和瑟纳克, 同时也公布了该队参加2011年亚冠联赛的最终阵容。

    23岁的沃拉菲曾随澳大利亚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作为全国最有前途的守门员之一,他加入墨尔本胜利俱乐部将会得到更多的大赛锻炼。此外,22岁的瑟纳克是澳大利亚年轻一代球员的优秀代表,有望成为亚冠联赛中的新生力量。

    在小组赛中,墨尔本胜利队将分别与日本大阪钢巴队、中国天津泰达队和韩国济州联队交锋。

    根据该队公布的赛程,胜利队将在4月先客后主与泰达队进行两场小组赛较量。(完)2011/02/25 14: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