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掘到真金两连胜 大换血丹佛犹他同区不同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5:25
掘金换血后取两连胜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百事中心以89比75击败东部老大凯尔特人队,迎来了球队换血后的两连胜。四大新援均有出场,表现可圈可点,威尔森钱德勒更是贡献16分居功至伟。在比赛最后6分05秒他们的防守竟让绿军未得一分,打出了一波16比0一举奠定胜局,让以防守见长的凯尔特人也相形见拙。

  事实上,掘金队的交易显然对球队的士气起到了推进作用,安东尼的转会流言一直充斥着全世界球迷的耳朵长达几乎一年之久,让球队的军心不稳,看看转会发生后他们的第一场比赛,JR-史密斯砍下26分8篮板5助攻,阿弗拉罗也有21分5篮板5助攻的贡献,他们终于开始发挥了集体的力量。年轻化的阵容和全民皆兵的“去星化”战术将帮助他们在季后赛门票争夺中成功突围。

  同样获利的还有纽约队,他们引入了三巨头后首战主场就战胜了雄鹿队,固然纽约队削弱了板凳深度,但是三巨头对球员的号召力将使众多二线球星降薪加盟的希望倍增,同时对球迷和票房的号召力将进一步增强。安东尼的加入无疑给尼克斯进军季后赛加了一份保险。

  但并非所有球队在转会发生后向好的方向在发展,典型的球队就是爵士队。爵士队在甩卖德隆后,朝着分崩离析的方向在发展,球队自前老板的去世后转入他的儿子小米勒手上经营,斯隆和德隆的接连出走相信都是这位仁兄“精明”的运作所致,这让联盟众球队疯狂询价爵士球员,现在的爵士队已经今非昔比,做客小牛大败而归,失望与迷茫的表情是爵士队队员现在仅有的两种表情。球迷面临的是也许将永远失去那支铁血的爵士队。

  然而NBA的交易就是这样,各球队的着眼点也不尽相同,西部随着安东尼和德隆的东进逐渐呈失势之态,爵士队选择此时重建也许并非坏事,西部球队从掘金、爵士包括早些的雷霆、开拓者,年轻化已经是西部球队的趋势。当年强大的西部的诸多球星都逐渐过了自己的黄金期,而东部得到巨星的球队也许会很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球队战绩。但总体看,虽然短期内各支球队的战绩会有波动起伏,但实际上这些波动也都应看做球队高层审时度势后选择了他们认为最适合球队目前状况的结果。

  (搜狐体育 失重的杰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