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锋线帕托替补时间最长 单训90分钟仍坐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5:27

    搜狐体育讯 与切沃的比赛结束已经有几天时间了,但是那场比赛的主角帕托的戏份还在继续。比赛结束后第一天,《米兰体育报》透露了帕托脱衣庆祝的理由,第二天,他们又披露了帕托这个赛季的数据,第三天,该报再次关注帕托,报道了他一个人在米兰内洛训练一个半小时的事情。《米兰体育报》连续三天轰炸帕托,只能说明现在全意大利都在为巴西前锋鸣不平,毕竟,以阿莱格里对帕托的使用程度来看,鸭子有点委屈,他原本应该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只是不知道,经过媒体这么一轰炸,阿莱格里是否会改变他对帕托的使用决策。

  目前,AC米兰的前锋线上主要有4位球员,伊布、卡萨诺、罗比尼奥和帕托。伊布是阿莱格里进攻战术中的核心球员,其次则是罗比尼奥,再其次就是今年冬天加盟的卡萨诺了。至于帕托,他只能是四大前锋中的最不受重视的一个。但恰恰就是最不受重视的一个,反倒是米兰效率最高的一个。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技术统计,伊布本赛季在联赛共出战2102分钟,打进13球,平均每162分钟一球,罗比尼奥联赛出战1606分钟,打进10球,平均每161分钟一球,卡萨诺则是出战1016分钟(含桑普多利亚),打进5球,平均每203分钟打进一球。那再看看帕托吧,巴西人出战964分钟打进10球,平均96分钟一球。从这几个数据对比可以看到,帕托的效率远远超过伊布、罗比尼奥和卡萨诺三人。事实上,这也是媒体为帕托鸣不平的关键所在。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即便算上其他比赛,帕托的进球效率也是最高的。本赛季,帕托在三条战线上位米兰出战了22场比赛,打进了12球,总共出场时间为1319分钟。也就是说,帕托这个赛季总进球效率为110分钟进1球。反观其他三位阿莱格里的主力,伊布为153分钟进1球,罗比尼奥为197分钟进1球,而卡萨诺进1球则需要257分钟。你不得不佩服阿莱格里,因为他有勇气将状态比其他三位都好的帕托放在替补席上。也正是因为长时间呆在替补席上,让帕托终于在与切沃的比赛中爆发了。根据《米兰体育报》的统计,本赛季四大前锋中,帕托是坐板凳时间最长的。伊布只有58分钟,罗比尼奥有464分钟,卡萨诺有424分钟,而帕托则达到566分钟。需要指出的是,即便伊布自己都抱怨打的比赛太多而有些累了,但阿莱格里依旧不愿意给帕托太多的时间。

  好在,与切沃的比赛后,阿莱格里也感受到了压力。尤其是在伊布陷入进球荒的时候,他知道球队还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拯救自己。就像《米兰体育报》说的那样,阿莱格里很少对媒体多次表扬一个球员,但是这两天,米兰主教练不厌其烦褒奖帕托。这也许是一个信号,一个帕托在米兰的处境得到改观的信号。可问题是,在这四大前锋中,谁又应该坐上板凳呢?从目前的状态分析,当然是伊布应该坐板凳,但很明显,阿莱格里是不会这么做的。不过意大利媒体为此指出,与热刺的第二回合比赛,阿莱格里必须让帕托首发了。

  媒体的大力声援,让帕托也得到了动力。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白搭,只有努力训练才是硬道理。为了以首发身份参加与那不勒斯的联赛,当地时间22日,在两名米兰教练的陪同下,帕托在米兰内洛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帕托是单独完成训练的。与此同时,米兰官网也对帕托这个赛季的表现做出了汇总,这也算是对巴西人的一个承认。但是,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帕托可能还是打不上主力,阿莱格里依旧会选择罗比尼奥+卡萨诺+伊布的三叉戟组合,帕托依旧会打替补。当然,由于现在距离那不勒斯的比赛还有几天时间,阿莱格里还是有可能临场改变选择的。(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