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足协裁定韩燕鸣为泰达人 转会纠纷终于就此了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5日15:30

   本报讯 韩燕鸣是泰达的人还是建业的?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有关人士给出的答案是,协会仲裁委员会去年秋天确定韩燕鸣仍为泰达球员,理由是去年“自由转会”的有关规定并未执行。

  本周一下午,泰达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透露,韩燕鸣向俱乐部认错后已经重返球队训练。不过第二天,建业俱乐部就通过媒体表示,韩燕鸣因为与建业有约在身,仍是建业球员。昨天下午记者带着疑问找到了足协仲裁委员会,他们给出的解释是,“去年9、10月间,仲裁委员会给出的仲裁决议是,韩燕鸣仍为泰达球员。虽然中国足协从去年起就确定,国内球员未来转会以合同为准,但这个办法的执行首先要留出1年过渡期。这意味着即便韩燕鸣去年与泰达合同到期,泰达俱乐部仍有权限制其转会。”另一位足协人士解释,韩燕鸣去年与建业签订的工作合同,协会并不认同。

  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建业目前还没有给韩燕鸣注册。但他与我们签订了一份不低于3年的长合同。所以这个事儿,我觉得还是需要双方俱乐部沟通,我们不是要刁难队员。”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期限为3月21日,目前韩燕鸣的注册手续还未办理。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