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交易猜想:为续约姚明铺垫 休城摆脱矮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6:06
涉及火箭交易球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进行了两笔补强阵容的交易,分别是用巴蒂尔和伊斯梅尔-史密斯交易来了灰熊中锋塔比特、卡罗尔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同时用布鲁克斯交易来了太阳的德拉季奇以及一个受保护的未来首轮选秀权。尽管不是很多人设想的大交易,但是对于火箭而言在一定程度上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休斯顿当地媒体《梦幻舞步》专栏作家夏恩纳撰文对火箭交易进行了点评。在他看来,火箭进行交易有五大目的,以下是他对火箭交易的五大猜想:

  1、为续约姚明铺垫

  从目前来看,塔比特在短期内仍然无法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尽管他拥有7尺2寸的身高,但是他的能力显然无法进入火箭主力阵容。因此,对于火箭送走巴蒂尔交易来塔比特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今夏续约姚明铺垫。在这笔交易中,火箭送出了到期合同,意味着火箭今夏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能够签下自由球员,自然包括姚明。如果塔比特发挥出色的话,他或许会成为姚明的替补。

  2、重新找回巴蒂尔

  在这笔交易中,令人最失望的就是送走巴蒂尔。尽管他年事已高,但是他的领袖气质以及防守能力依然为人称道。同时,巴蒂尔也不愿离开休斯顿,毕竟他的妻子还在这里。因此,对于火箭而言,总经理莫雷自然很希望能够在今夏巴蒂尔合同到期后签下他,不过到时候他将面临更多球队的竞争,包括灰熊。

  3、摆脱矮个后场的尴尬

  送走布鲁克斯迎来德拉季奇,这使得火箭终于可以摆脱矮个子后场的尴尬。身高190公分的德拉季奇显然比布鲁克斯高得多。在火箭看来,他们无法给予布鲁克斯自己预期的合同,因此他们在这个时候决定送走他,避免在今年夏天一无所获。同时德拉季奇210万美元的合同也很符合火箭目前的建队政策。

  4、火箭仍存季后赛希望

  在交易后火箭进入季后赛情况变得更糟吗?我想并不是这样。巴蒂尔是个伟大的防守球员,但是在目前的火箭队中他的防守能力有些浪费。或许现在特伦斯-威廉姆斯能够获得出场机会,至少火箭现在更需要进攻型球员。德拉季奇与布鲁克斯相比,至少他的传球更加出色。不论如何,现在我们将看到一支没有巴蒂尔的球队。

  5、布鲁克斯去太阳有望爆发

  我很喜欢布鲁克斯。希望他能够变得更好。他的选秀顺位已经告诉我们他的能力,同时上赛季赢得进步最快球员的布鲁克斯显然能力毋庸置疑。他的进攻能力尤为出色,布鲁克斯快速的球风很适合太阳。如果他能够更聪明,他或许能够从联盟顶级控卫纳什那里学到不少。别忘记,太阳的进攻体系鼓励球员在攻防转换中投三分,不需要球员拼命防守,这也是布鲁克斯的风格。因此,这里更像是布鲁克斯的家。(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