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韩国妖星赞泰达活力十足 豪言助球队夺亚冠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6: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回到天津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作为球队引进的一名外援,韩国后腰权辑第一次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希望凭借自己的亚冠经验,帮助天津队走得更远。

泰达备战马磊磊谈笑风生 韩燕鸣积极卖力(查看组图)

  在2月16日泰达主力对阵申花的热身赛中,权辑第一次出现在了天津队的阵中,此后凭借自己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韩国人火速加盟泰达。在谈到自己选择泰达俱乐部的原因时,权辑说:“天津队是一家不错的俱乐部,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希望找一个比较好的俱乐部,天津俱乐部在中国还是比较不错的,从训练到比赛各方面的情况都很好,所以我选择了天津。”20日,完成签约的权辑正式参加了泰达的训练,到今天也刚刚不过一周的时间,对于泰达队留给自己的印象,权辑说:“这是一支有活力的球队,天津泰达是一家非常好的俱乐部,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选手,希望我们今年能取得好成绩。”

  由于试训时间较短,球迷对权辑的了解并不多,当被问到自己的特点时,权辑显得有些腼腆,“我对中国足球有一点了解,我知道中国联赛中对抗都很激烈,我相信我能适应天津队的比赛。”在天津有着数以万计的韩国人,可以想象,当主场比赛打响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多韩国人到现场为权辑加油,对此,权辑说:“天津的球迷都很热情,看到球迷为我加油,我感到非常高兴,很多韩国人都非常喜欢足球。希望球迷继续为我加油,我会努力的。”

  此前有韩国媒体报道,权辑来到中国的目的是希望积累海外足球经验,争取再去欧洲发展。事实上,权辑出身于德国科隆青训营,曾入选过德国青年联赛最佳阵容,对于欧洲,他并不陌生。“我已经去过欧洲了,现在更想挑战亚冠的比赛,06年我随全北现代获得亚冠冠军。韩国俱乐部已经几次获得亚冠冠军了,我想用我的经验帮助天津队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帮助他们走得更远,甚至是争取冠军。”

  本月27日,泰达队就将出征韩国济州岛,3月1日他们将在那里对阵本届亚冠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济州联队。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权辑显然比其他队员更有发言权,“济州联队是韩国比较强的队伍,球队很年轻。希望天津队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