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英国公开赛亚洲选拔赛四人入围 梁文冲闯关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7:19
英国公开赛亚洲选拔赛四人入围 梁文冲闯关失利

  北京时间2月25日,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在泰国阿曼塔温泉乡村俱乐部落幕。泰国球手普罗姆-米沙瓦、日本球手平冢哲二、新加坡名将蓝智斌、美国球手詹森-纳祖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中国名将梁文冲今天打出70杆,位居并列第6位,未能顺利闯关。

  本次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吸引超过70名球手参赛,成绩最好的四名球手可以获得七月份的英国公开赛资格。比赛共有两轮,今天结束第二轮选拔后,四个名额全部尘埃落定。本土作战的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以两轮132杆(67、65)的总成绩高居成绩榜首位。平冢哲二今天打出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好成绩64杆(-8),以134杆(70、64)的总成绩获得了第2名。蓝智斌与詹森-纳祖(Jason Knutzon)都在本轮打出67杆(-5),分别以135杆和136杆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第4位。以上四名球手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而中国名将梁文冲此次英国公开赛选拔赛上未能成功闯关。以两轮138杆(-6)的总成绩获得第六名。遗憾失去英国公开赛的席位。

  不过,梁文冲的球迷不用沮丧,因为阿冲如果在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中进入前四名,依然可以参加英国公开赛。(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