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继续进行 黑龙江队再夺两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5日19:53

    新华社哈尔滨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25日在滑雪胜地亚布力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李光旭、刘晶分别获得男女全能项目的冠军,为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再添两枚金牌。

    本次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吸引了来自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全国各地代表队参加。在24日的大回转项目比赛中,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李光旭、夏丽娜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25日进行了男女全能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要进行大回转、回转两轮滑行。在男子全能比赛中,李光旭两轮滑行都发挥出色,最终以1分36秒46获得冠军,这也是李光旭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二项冠军。解放军雪上训练中心的郑敏、李雷和周东军分获第二至第四名。

    在女子全能项目的角逐中,刘晶获得第一名,成绩为1分44秒46。刘晶的队友夏丽娜名列第三,解放军代表队的秦溪悦获得亚军。

    目前,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代表队包揽了已决出的4个冠军头衔。根据赛程,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26日将进行回转项目的争夺。(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