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1-0小胜申花 老布赢了老东家仍不满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5日20:29

    新华社上海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国奥队25日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张远在开场5分钟时的一粒进球,国奥队以1:0小胜对手。首度带队回到上海的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尽管赢了老东家,却仍然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表示不满。

    当日下午3时在上海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进行的这场热身赛吸引了不少球迷前往观战,包括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上海申花队入选国奥队的王大雷、宋博轩、吴曦仍代表申花队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仅5分钟,国奥队的张远就在禁区前沿推射破门,贡献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整个上半场,国奥队占据场上优势,朴成的几次射门颇具威胁,买提江也有断球直塞发动进攻的表现。站在一旁的布拉泽维奇始终不停地比划着,冲着球员大声指挥。下半场开始后,申花队连续换人,可惜后卫戴琳因为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调整人员之后的申花队尽管获得过不少任意球机会,但始终未能形成破门。最终,国奥队1:0战胜了申花队。

    首度带队回到上海便赢了老东家,布拉泽维奇并没有过于高兴。他说:“我对上半场非常满意,但下半场截然相反,非常不满意。下半场完全看不出是我们的队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即使是进球功臣张远,老布也觉得他“下半场完全消失了,所以我只能把他换下来”。

    根据计划,国奥队还将于27日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