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强援因伤无缘亚冠首战 吴金贵豪言打出水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5日22:58

     新华社杭州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本赛季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杭州鸀城足球队25日在基地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球队将于3月1日在杭州主场迎战亚冠联赛首个对手名古屋鲸八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无论成绩如何,球队都将力争打出自己的水平。

    据了解,杭州鸀城队被分在亚冠联赛F组,同组的另三支球队是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韩国的首尔FC和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该组也被认为是亚冠的“死亡之组”。

    据吴金贵介绍,从去年联赛结束,俱乐部就开始积极准备,将洪都拉斯外援组合更换成乌拉圭“战车”,并在海外进行了十多天的拉练,全队力争在首场比赛中调整到最佳状态。不过,球队为新赛季所做的准备还是出现了一点缺憾,乌拉圭强力外援贝萨拉诺因在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受伤,将无法参加首场比赛。

    由于这是在杭州首次举行亚冠比赛,鸀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表示,目前球票已开始热销,预计比赛当日将有3万人去现场看球。(完)2011/02/25 22: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