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悍将投国安存最后变数 朴成:我还不知转会进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23: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5日上海报道) 无论是孙卫时代,还是布拉泽维奇时代,朴成都是国奥队铁打的核心,这位来自延边的球员也是转会市场的红人。北京国安基本上已经锁定了这位国奥悍将,但是朴成本人表示他还不知道转会的具体进展。

朴成在训练中卖力(查看组图)

  北京国安很早就盯上了朴成,并且跟延边俱乐部反复谈判了几个回合,国安内部人士今天透露双方基本上已经就转会达成了一致,下周一将会正式确定此事。但是知情人透露,朴成转会国安还存在最后的变数,双方在一些细节上还有一些分歧,如果这些分歧无法解决,朴成的转会还有可能告吹。

  朴成的转会费据传高达300万元,正常这笔转会费中国足协和地方足协会提取百分之十作为管理费,正是这百分之十的管理费成为朴成转会的一大变数。按照惯例,管理费都是由转出球员一方支付,但是延边方面提出要由北京付这30万的管理费,北京国安自然不愿意做这样的冤大头,目前双方暂时还没有达成一致。不过这个不算事原则性的分歧,双方应该会有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

  朴成本人对转会的细节一无所知,他说:“我也是在网上看新闻才知道转会的事情,我们俱乐部就是告诉我放心,他们会处理好一切事务,叫我安心在国奥踢球。”朴成甚至连自己的身价是多少都不知道,当他得知可能高达300万的时候,他都有些惊讶:“不会吧,要这么多钱吗?”

  下周一,北京国安跟延边俱乐部将会就朴成转会事宜进行最后的磋商,如果管理费的分歧能够解决,那么朴成将铁定转会国安,国奥集训结束后他就可以赴北京国奥报道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