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三届全港运动会规模创纪录 全体市民积极参与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5日23:22

     新华社香港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香港第三届全港运动会将于5月14日至6月5日举行,项目数和参赛人数都将超过前两届。

    据悉,除上届已设立的田径、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游泳和网球,本届还将增加5人足球和排球赛事,令比赛项目增至8项;参赛运动员也将由上届的2300多人增至3000多人。

    赛会今年将首次邀请10名精英运动员担任港运会大使,包括“亚洲车神”黄金宝、台球名将傅家俊、羽毛球高手叶姵延、乒乓球老将高礼泽和足球运动员陈肇麒等,协助推广及宣传港运会。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25日的18区誓师仪式上呼吁全港市民积极参加和参与进来,称港运会不仅有助于普及体育,还能增加市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完)2011/02/25 23: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