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俄罗斯赛-王涵完美一跳 力压队友3米板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00: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在俄罗斯奔萨举行的跳水大奖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涵和刘娇包揽冠亚军,东道主俄罗斯选手Bazhina Nadezhba排名第三。

  在上周的西班牙站比赛中,中国女子跳板意外失手,王涵和刘娇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最终无缘冠军。不过今天两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前三轮两个人都发挥稳定,分数也很接近。关键的第四跳,两人都要完成难度3.1的107B,结果首先出场的刘娇发挥不佳,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失误;随后出场的王涵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很好的完成了动作,最终得到了79.05分全场最高分。凭借这个完美的一跳,王涵以365.30分的成绩高居榜首;而刘娇的成绩是334.65分,俄罗斯新秀bazhina nadezhba也发挥出色,她以331.05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今天的比赛,主办方显然吸取了昨天的教训,在颁奖仪式上没有再出现误播国歌的乌龙现象,而出现在现场的两面国旗也一样大小,一场“国歌门”风波也告一段落。(搜狐体育 安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