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板球赛小组赛 孟加拉27分优势战胜爱尔兰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6日01:36

  新华社达卡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聪)孟加拉国队25日在世界杯板球赛小组赛中以27分的优势战胜爱尔兰队。

  这场比赛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上半场孟加拉国得205分,下半场爱尔兰得178分。双方在比赛中均有10名队员被罚出局,导致比赛提前终止。

  孟加拉国队的塔米姆·伊克巴尔独得44分,为全场比赛的最高得分。

  这是孟加拉国队自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2月19日,孟加拉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87分的巨大比分差输给印度队。

  孟加拉国队将于3月4日在达卡与西印度群岛队进行第三场比赛。

  自1975年开始举办世界杯板球赛至今,澳大利亚共夺得4届冠军,西印度群岛夺得两届冠军,印度、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各夺得一届冠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