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佳一献助攻两造对手黄牌 科特布斯2-1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2月26日02: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时,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坐镇主场2-1力克FSV法兰克福,赢得近五轮比赛首胜。本场比赛,邵佳一连续第三轮首发登场,出任攻击型前卫打满90分钟的比赛。比赛中,中国球星并未受到场外续约事件的干扰,表现出色。为球队贡献一次关键助攻,对手先后两次为了阻止邵佳一的进攻吃到黄牌。

  联赛战罢23轮,科特布斯由于近来四场联赛不胜,已经逐渐被升级大部队甩开。积36分排名第7的他们尽管在上轮客场2-2逼平了领头羊柏林赫塔,但是对于急于取分的科特布斯而言,客场1分只能是杯水车薪。如今,他们距升级区内第三名波鸿都有8分之遥。本轮对手FSV法兰克福状态也不甚理想,一度也是升级有力竞争者的他们甚至比科特布斯还少了3分。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科特布斯客场2-3撼负法兰克福。

  第6分钟,尤拉禁区外将球顶给阿德伦,后者中路得球后将球分到右路的邵佳一脚下,中国球星右路的低平球传中划门而过,佩特森未能碰到皮球。第10分钟,博哈杜兹前场摆脱齐比希后距离球门23米外的劲射,皮球打在齐比希腿上产生变线,好在基施鲍姆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出。第12分钟,尤拉再次前场头球摆渡,邵佳一得球后一对一单挑法兰克福队长斯利克,被对方将球破坏。

  第24分钟,邵佳一在右路与佩特森的配合,后者接球后杀入禁区,他的传中球打在对方后卫格雷德森手上,但是当值主裁却示意比赛继续,拒绝了科特布斯球员的点球要求。第32分钟,库尔特将弗林格尔铲翻,吃到黄牌。第33分钟,沃利茨用日本后卫相马崇人换下齐比希。齐比希并没有受伤,显然是他的表现无法让主帅满意。第34分钟,邵佳一积极回防时与对方中锋穆德尔相撞,所幸双方都没有受伤。

  上半场最后10分钟,邵佳一与阿德伦在场上换位。邵佳一来到左路,阿德伦踢右路。第45分钟,库尔特送出妙传,阿德伦在禁区内获得无人盯防下的射门机会,可惜他的凌空扫射未能控制好方向,皮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弗林格尔距离球门27米外突施冷箭,皮球力量很大,科特布斯门将基斯鲍姆将球奋力扑出。第49分钟,邵佳一距离球门25米外任意球绕过人墙急速下坠,对方门将克兰德特横身将球一拖,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跟上的许内迈尔补射得分,1-0,科特布斯打破僵局。

  第51分钟,对方后卫格雷德森对邵佳一犯规,领到黄牌。1分钟后,齐纳扎绊倒佩特森,同样染黄。第53分钟,邵佳一的远射险些改写比分,皮球被表现神勇的对方门将克兰德特扑出底线。克鲁斯卡开出角球,中卫布尔岑斯卡的强力头球攻门依然无法攻破克兰德特的十指关。第58分钟和第61分钟,双方队长斯利克和克鲁斯卡也分别因为防守动作过大领到黄牌。

  第64分钟,库尔特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克兰德特扑住。1分钟后,克鲁斯卡任意球吊入禁区,邵佳一被身后的格雷德森推了一把,主裁判依然视而不见。第70分钟,邵佳一的突破又造成了对方后腰黑特梅尔的犯规,后者吃到黄牌。第71分钟,罗格登场换下库尔特。

  第7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恩迪耶菲接到黑特梅尔分球,在右路杀出一条血路,他的传中球落点很好,博哈杜兹抢在比特洛夫之前甩头攻门,基斯鲍姆无能为力,1-1,法兰克福追平了比分。第80分钟,科特布斯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雷梅林克换下阿德伦。第84分钟,相马崇人前插入禁区的射门依然没有攻破克兰德特的十指关。

  伤停补时阶段,克鲁斯卡右路传中,法兰克福后卫关键时刻漏掉了科特布斯头号射手佩特森。后者在远门柱的射门虽然被克兰德特扑了一下,还是缓缓滚入球门,2-1,科特布斯最后时刻绝杀对手。佩特森攻入个人联赛第15球,重新在射手榜上领跑。最终,科特布斯主场2-1险胜对手,拿到宝贵3分。

  科特布斯(4-2-2-2):1-基施鲍姆/15-比特洛夫,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17-齐比希(33’ 7-相马崇人)/16-库尔特(71’ 8-罗格),18-克鲁斯卡/10-阿德伦(80’ 34-雷梅林克),20-邵佳一/9-尤拉,26-佩特森。

  FSV法兰克福(4-5-1):1-克兰德特/17-希克尔,3-斯利克,28-格雷德森,5-科纳尔德/16-黑特梅尔,11-弗林格尔(73’ 20-恩迪耶菲),10-吉亚苏拉,22-齐纳扎(63’ 30-希德玛),27-博哈杜兹/9-穆德尔。

  主裁判:威尔恩伯格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