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佳一克服干扰显球星风范 用行动报答沃利茨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2月26日03: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德乙联赛第24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邵佳一领衔的科特布斯主场2-1力克FSV法兰克福,迎来近五轮比赛的首胜。是役,邵佳一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打满90分钟的比赛,表现出色。不但完成一次助攻,而且还先后两次造成对手犯规吃到黄牌。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赛前,德国媒体爆出邵佳一拒绝与科特布斯续约的新闻,关于邵佳一是去是留的消息成为科特布斯的最大新闻。尽管邵佳一在随后向记者辟谣,否认自己拒绝科特布斯的续约合同。他还解释,“我只是向主教练表示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好好考虑,对此主教练也表示了理解,不过近来几乎每天都有记者询问我的续约事宜,我想媒体就此大做文章也是可以想象的事情。”但是,德国媒体们却纷纷猜测,中国球星打算离开效力5年之久的老东家。一方面是为了得到更丰厚的待遇;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投奔水准更高的德甲球队。一时间,邵佳一成为队内头号不稳定因素,严重影响了队内的备战气氛。

  好在场外的干扰因素并未动摇邵佳一在主帅沃利茨心中的地位。对阵FSV法兰克福的比赛,邵佳一依然被放入了首发阵容。而中国球星则用更加出色发挥报答了主帅的信任。本场比赛,邵佳一在场上表现活跃,在进攻中给对手制造了相当大的威胁。

  第49分钟,邵佳一的任意球攻门本有机会直接得分,但是对方门将克兰德特表现出色,将球扑到了立柱了。队友许内迈尔跟上轻松补射得分。随后邵佳一越战越勇,第51分钟和第70分钟,对方球员先后因为阻止邵佳一的进攻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而吃到黄牌。以往经常在下半场后半段被主帅沃利茨换下的邵佳一这一次却坚持到了最后。他与队友一起努力,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保留住了最后一丝升级希望。

  能够克服场外不利干扰因素,充分发挥自己水准,愈发成熟的邵佳一彰显自己的球星风范。中国邵在场上用实际行动回击了媒体的臆断。显然,中国球星绝不会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只考虑个人问题,球队的利益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而沃利茨的态度也十分明确,只要邵佳一身体没有问题,他总是会在首发阵容中为其留一个位置。邵佳一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证明了沃利茨对于其“有能力改变比赛结果”的论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