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欧冠球队五球为江苏洗脑 断腿大牌玩转舜天后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2:56
  昨天凌晨,江苏舜天国信队与欧冠十六强球队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舜天以0比5惨败给对手。不过,能与如此强敌交锋,对于舜天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经历。所以尽管对手很强大,但主教练科奇安还是将所有队员包括替补席球员派上场感受比赛。比赛结束后,舜天一位高层也表示,这样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太有价值了,既能让年轻球员学到东西,也能在与强手的交锋中,让队中的主力队员们认清自己的能力,不要在联赛中飘飘然。

  差距太大舜天5球惨败

  作为欧冠十六强球队的顿涅茨克矿工队,对于昨天的比赛还是非常重视的,球队在上半时派出了绝大多数的主力。上半时比赛开始后,比赛的节奏不出意外被顿涅茨克矿工队控制。在对手反复的倒球和拉边过程中,舜天队只有招架之力,不过球队在前二十分钟里,防守还是做得不错。双方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竟然是舜天队创造,试训外援博阿奇前场分球给谭斯,后者闪开后卫左脚射门微微打偏。不过,随后舜天就再未获得有威胁的进攻机会。

  由于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舜天几乎只能在半场与对手做着防守练习。上半时,舜天一次禁区内的混乱,以及刘建业的一次手球,让矿工队梅开二度。下半场,矿工队几乎全部换上替补球员,而急于表现的这些替补球员则表现得更为积极,让舜天更为被动。在反复的拉扯和调度中,矿工队又兵不血刃地攻入三球,以5比0的比分结束比赛。而舜天虽然丢了5个球,但也并非没有收获,加上替补所有球员都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而小将杨笑天等人的表现也受到了俱乐部官员的称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