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欧冠球队五球为江苏洗脑 断腿大牌玩转舜天后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6日02:56


  断腿大牌玩转舜天后场

  舜天昨天的对手阵中,有不少实力派球员,其中最有名的一位就是克罗地亚国脚爱德华多。

  这位球星被大家熟知,除了他在阿森纳的出色表现外,还有那次惊险的断腿惨剧。2008年2月23日发生的这一幕,连当时《天空电视台》都因为过于惨烈而拒绝播放慢镜。当时阿森纳做客圣安德鲁斯球场挑战伯明翰。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马丁·泰勒后场踹倒爱德华多,主裁判迪恩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这是一次严重的犯规,爱德华多倒地后动弹不得,赛后的照片显示爱德华多的腿部已经明显折断。若非阿森纳队医的及时处理,克罗地亚人将永远告别足坛。

  昨天的比赛中,这位恢复到原先状态的球星在上半时出战,他在前场的传控带几乎搅乱了舜天的防线,让舜天的年轻球员毫无办法。而爱德华多也在罚进一粒点球后,在中场休息时被主教练换下。矿工队另一位大牌是齐格林斯基,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是乌克兰国家队的常客,而且还是欧洲联盟杯得主的重要成员。昨天的比赛中,他坐镇的后防也让舜天毫无办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