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新赛季亚冠名单敲定 四大外援联手三位新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5:30

  本报讯 2月25日,山东鲁能的亚冠名单终于出炉。和之前传出的消息一样,莱昂因为外援名额的限制无缘报名,安塔尔、里卡多、奥比纳和雷纳托四名外援参加亚冠。此外,从建业回归的买提江也进入亚冠名单,新赛季唯一内援汪强则将身披5号战袍出战。

  在这份28人的名单中,鲁能有4名门将入选,杨程将出任首发门将。后卫线上,队长刘金东领衔,他将和汪强、雷纳托和里卡多争夺主力中卫的位置。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郑铮、苑维玮、王亮、王彤、夏宁宁以及新人刘洋将展开争夺。据了解,刘洋出生于1991年,是鲁能足校培养出的一位新星。他头球得分能力强,脚下技术过硬,一对一防守能力好。

  中场方面,鲁能队放弃了莱昂,安塔尔和周海滨领衔出战。唯一的新人是买提江,他将竞争右前卫的位置,而且他还可以踢后腰。在国奥与申花的热身赛中,买提江以队长的身份出战,在后腰的位置上表现出色。上赛季在河南建业,买提江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锋线上,韩鹏和奥比纳是鲁能的第一选择,高迪和吕征则是有力的替补。由于韩鹏和吕征有伤在身,在最近的训练中,王永珀被伊万放在了前锋线上,且表现不俗。本次亚冠比赛中,小胖搭档奥比纳的可能性很大。 (伊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