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四球输葡甲保级队 帕切科:问题越暴露越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6日05:37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晨,国安迎来在葡萄牙拉练的第5场热身赛,对手是目前列葡甲倒数第五的佩纳菲尔,结果0比4告负。赛后帕切科表示自己对结果并不过于看重,队员们能通过比赛达到锻炼的目的就够了。对于几名在场上态度不好的球员,帕切科有些生气,赛后告诫他们一定要改正。

  此役,国安队排出全替补阵容。上半场前25分钟,国安与对手互有攻守,不过场面上处于下风。随后5分钟内,国安队先是送上点球大礼,接着城门又两次被对手攻破。上半场快结束时,对手又抓住角球机会,将场上的比分扩大至4比0。

  下半场,帕切科在人员上做了较大调整,祝一帆、小马丁和闫相闯等主力被换上场。面对4球落后的不利局面,国安队发起反攻,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均没有把握住,最终0比4告负。

  赛后,帕切科表示对结果并不看重:“打比赛就是要发现问题,找到不足,让队员们真正达到锻炼的目的。所以,我希望现阶段球队暴露的问题越多越好,那样等联赛开打后,我们的问题就少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