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曹景伟为女足阿杯壮行 李霄鹏笑言目标保八争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6日05:38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女足今晨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葡萄牙征战阿尔加夫杯。昨晚,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前往女足下榻的酒店给大家壮行,鼓励大家尽全力打出好成绩。对此,李霄鹏笑言:“我们的目标远着呢,要保八争冠。”

  昨天中午,女足从广州飞到北京,今天凌晨从首都机场起飞前往葡萄牙。按计划,韦迪昨晚要到女足下榻的酒店给大家壮行,由于体育总局有紧急会议,最终由曹景伟代劳。

  晚宴上,曹景伟举起酒杯,女足姑娘们用饮料代酒,大家一饮而尽。曹景伟说:“希望大家放下包袱,尽全力打出好成绩!”话音刚落,李霄鹏随声附和:“请领导放心,我们的目标定得远呢,那就是保八争冠!”听到教练的豪言壮语,队员们送上热烈的掌声。

  昨晚在谈到“保八争冠”这一目标,李霄鹏坦言:“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保八争冠是有点大,但总不能比赛没打连高目标也不敢提吧。定下高目标,说明我们有这个雄心,然后就要尽全力去打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